(雷  慎入)

 

我很喜歡九把刀寫的作品 所以理所當然等一個人咖啡也看了

這次的故事內容比起上次的那些年還要吸引我 總覺得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在九把刀的書裡顯得特別活耀

我是已經知道電影版的人物是誰演的 之後才去買小說來看(我還沒看電影版) 這讓我非常後悔T_TTTTT

因為本來想說可以先看小說版然後自己去想像阿拓 思螢 阿不思 這些人會有誰來演 那種猜測感我很喜歡 哈 哈 哈 (乾

不過既然已經知道了也沒辦法(攤) 我覺得阿拓由布魯斯來演真的再好不過了 因為一個素人來演感覺比較貼近我這些普通人這樣#

而且天然呆酒窩笑起來很陽光這些條件布魯斯都擁有了  他真的很棒超可愛♡♡♡

思螢給宋芸樺演 雖然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是很配思螢有的那種正義感 就一個很可愛很單純的女生♡

除了這兩個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阿不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這齣戲賴雅妍真的成功吸引到一些純真小女生(乾)

超帥的拉子啊QQQQQQ不如跟他在一起QQQQQQQ(喂)   『愛情 不談愧疚』 幹他媽這句話煞死我了 已經死了一百遍

 小說跟電影的故事情節有點不一樣 畢竟時間的限制  (雖然我沒看電影)

在小說裡 我覺得九把刀沒有寫阿拓有喜歡思螢的那種感覺 一點都沒有 可能其實有吧我心裡想 畢竟很多事都只給思螢知道給思螢做

給胡蘿蔔取名字的權利也給思螢 而思螢第一次用手放沖天炮也是阿拓教的 能認識暴哥 金刀嬸 阿才 鐵頭 倉仔這些人都是因為阿拓的緣故

這對超級曖昧的朋友真的看的我心癢癢####

最後雖然思螢一直暗戀的澤于也跟她告白 但思螢遇到以前都會把她的糗事跟別人講的----技安張,成為思螢對阿拓感情上的轉折點

阿拓曾經跟思螢說他從沒打過架 有一次他回去母校的時候去找他的流氓朋友 以前沒打 但是回去卻打了一架    (思螢跟阿拓以前是讀一樣的學校 所以思螢是阿拓的學妹)

就在思螢遇到技安張的時候 她問技安張為什麼升了國中之後他就沒把她的糗事跟其他同學講

『那時候妳還在保健室 所以不知道(技安張其實已經把糗事跟國中同學講)。 我在走廊洗手台旁邊大聲宣佈這件事的時候,有一個聽說已經畢業的流氓學長碰巧回來巧晃,他無意中聽到了,二話不說就把我打了一頓,我當然還手啊,不過他有夠狠的,三兩下

就把我打到睜不開眼睛。他說如果被他知道有人敢再笑妳他下次就把誰的牙齒一顆顆打斷,如果不服氣就去國三那問他以前的名號,那名號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才是噩夢』技安張痛苦的說

『叫什麼?』思螢問

『蝴蝶刀阿拓。』

天啊我超喜歡這個橋段♡

其實在思螢自以為是阿拓的救世主之前,毫無關係的阿拓就已經拯救過她。就因為路見不平,阿拓打了生平唯一的第一場架。

之後思螢才發覺自己是喜歡阿拓的。不管是吃自己朋友百佳醋的時候。就已經    喜歡上了。

 

兩年後阿拓從非洲回來 

思螢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阿拓表明愛意 但是阿拓還是呆呆的哈哈哈哈 

我覺得從頭到尾阿拓都沒有表明自己的愛意什麼的 但是電影版貌似有(?)

 

總之等一個人咖啡真的超好看超好看的 我還要作等影片出來T______________T 哭哭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等一個人咖啡#### 還有阿不思(硬要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蹦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