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勾搭 我不會咬人

 

 

 

 

綽號是蹦牙 可以叫我小蹦 蹦蹦 阿蹦 渣渣 之類的ヾ(●´▽`●)ノ

01line Taipei,Taiwan ♡♡♡

INFINTIE EXO SHINee 主擔這3團奇葩♡ヽ(●´ε`●)ノ♡

李浩沅♡吳世勳♡金基範♡  私心這鐵三角 會為了他們拼了♡♡♡ (腦殘飯(幹

看起來是專吃男團沒錯 但似我也吃女團ヾ(●´▽`●)ノ

A Pink  Red Velvet  這樣額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團我都可聊 除了一些團這樣...(飆汗)

快來勾搭我我我我我(*☉౪⊙*) 

 

 

 

勾撘專區:::

Facebook  點我

IG  keylove0103

我的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蹦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